【世界盃】迪西里寄望師弟振作:普巴與簡迪是法國爭霸關鍵

無忌 @ UPower

法國隊在1998年捧走世界盃冠軍,當時擁有的中場好手包括迪甘斯、比堤及韋拉。

保羅普巴在法國隊舉足輕重。 AP圖片

迪西里是法國隊在1998年世界盃奪冠的成員之一,他說今代法國隊實力很強,不過點名提到中場中路的兩位師弟保羅普巴及尼高路簡迪,他認為二人要踢出最高水準,才有機會帶領法國隊在世界盃爭霸。

普巴近期在曼聯表現不振,一度被摩連奴踢出正選陣容,至於簡迪今季跟隨車路士一起下滑,無復對上兩季幫助車仔及李斯特城奪冠時的衝勁。

普巴在法國隊踢出水準。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普巴剛在法國友賽俄羅斯時貢獻1個入球及1次助攻,幫助球隊大勝3:1,迪西里說普巴和簡迪這對中場拍檔舉足輕重,二人演出直接決定球隊成敗。

簡迪在中場掃蕩能力強。 AP圖片
簡迪緊纏占士洛迪古斯。 AP圖片

迪西里說,二人今季在球會都踢得不好,但肯定他們已經為球會貢獻所有,絕對不是為了世界盃而留力:「到最後還是看法國隊備戰狀況如何,能否幫助二人找回感覺及狀態。他們已經是世界級拍檔而且富有經驗,但他們仍然要找到自己的節奏,然後貢獻球隊。」

此外,適逢今年是法國隊贏得世界盃20周年,迪西里期望法國及巴西可以再次殺入決賽,重演當年的經典對決組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