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夢醒時份?韋舒亞擔心狀態不足 害怕落選世界盃大軍

無忌 @ UPower

今日是2018年3月30日,距離2018世界盃開鑼只餘下77天時間。

AP圖片

2018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將在2018年6月14日開鑼,揭幕戰是晚上11:00,由東道主俄羅斯鬥沙特阿拉伯。距離世界盃開鑼尚有77天,英格蘭中場韋舒亞對於自己入選的機會不太樂觀,因為英軍主帥修夫基非常重視球員的狀態,韋舒亞擔心自己狀態不足。

AP圖片
修夫基一直有留意韋舒亞的狀態。 AP圖片
AP圖片

韋舒亞原本有機會在3月國際友誼賽上陣鬥荷蘭及意大利,但他因為膝蓋疼痛接受治療及觀察,最後未有機會上陣。修夫基甚至明言道:「韋舒亞的問題要一直處理,他不能上陣鬥荷蘭,我也相信他會缺席接下來阿仙奴的比賽。」

韋舒亞今季已經為阿仙奴上陣31場,開始找回狀態,但是傷病再次影響他的前途。他對上一次為英軍上陣已經是2016年歐洲國家盃鬥冰島,不過修夫基與鶴臣不一樣,修夫基不會考慮將狀態不足的韋舒亞帶去俄羅斯。

雖然修夫基質疑韋舒亞的狀態,不過阿仙奴助教保特指韋舒亞復原進度理想:「他在周三已經復操,雖然膝蓋有點問題,但他回來了,狀態還可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