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被逐】KD同球證講咗啲咩? 居爾:魔法密語

肥仔波 @ UPower

杜蘭特最後都係好肯定自己係俾人犯規。

美國時間周四(3月29日)NBA常規賽,金州勇士主場9分惜負密爾沃基公鹿,當中或多或少與主將杜蘭特被逐出場有關。杜蘭特(KD)在治好肋骨之傷後,原以為回歸戰能打響頭炮,誰不知半場前KD因不停向球證投訴而被趕離場。球壇對此有不同反應,究竟KD說了甚麼呢?「他說了魔法密語。」教練居爾說。

AP圖片

「我認為杜蘭特只是稍為失常,他很惱怒所以他發飆了,事件也就發生了。」居爾對此沒有感到太失望或太激動,認為只是一件平常事。而KD本人對事件亦沒有說太多:「我被犯規了,我跟他(球證)說我的感覺,他將我逐出場,就是這麼簡單。」

AP圖片

是役最搶眼固然是杜蘭特被逐,不過公鹿球員亦非常努力,「字母哥」安迪度官寶命中率高達77.8%,得全隊高分32分,帶領球隊以116:107獲勝。勇士再失去居里及湯臣,居爾坦白承認球隊狀況麻麻:「我們在掙扎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