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吹…】薛基輔讚朝鮮男足主帥 挪威TV2解讀:有機會成下任港足主教練

驀然 @ UPower

對於喺平壤見到同問到既料,挪威TV2有咁既解讀

香港足球代表隊在周二(3月27日)戰罷亞洲盃外圍賽最後一輪比賽後,今年上半年暫未有比賽計劃,最快要到9月的國際賽期才有比賽,按此前部署香港足總將趁這段空檔招聘新任港足主教練,而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本周接受挪威TV2電視台訪問時讚賞朝鮮男足主帥安達臣(Jorn Andersen),TV2在報道就解讀稱該名德甲前金靴有可能成為下任港足主帥。

本網記者攝

TV2本周的一篇報道,近日獲數個挪威媒體轉載,報道稱周二之戰最後領軍朝鮮的安達臣「接近成為香港代表隊新任主帥」。報道內容稱,安達臣與數名香港球員有過交流,而薛基輔接受TV2訪問時也稱:「我們看過朝鮮隊作客香港的比賽了,感覺他(安達臣)態度專業、待人友善,朝鮮球員看起來狀態很好,而且技術出色,證明他的工作做得出色。」

薛基輔 網上影片截圖

訪問片段中,薛基輔未有提及有關下任港足主帥的事,而按其此前接受本網訪問時所言,亞盃外之後將招聘港足新主帥,接替去年底辭職的金判坤,而TV2在報道就稱安達臣有可能是人選,安達臣向TV2表示:「現在言之尚早,我知道香港足總有興趣與我談談,也只是剛聽到他們在物色新主帥。現在我可是市場上可供選擇的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