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現場睇NBA比賽 GEM最愛林書豪:想教他唱光年之外

肥仔波 @ UPower

林書豪如果同G.E.M.合作......真係點諗都好似唔太夾。

G.E.M.鄧紫棋現正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最新一站是到美國康涅狄格州進行表演。完成了演唱會,又特意來到美國,她決定於美國時間周日(4月1日)來到布魯克林,觀看網隊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可惜的是她最愛的球員——正養傷的林書豪沒有上陣,G.E.M.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稱,希望能與林書豪在音樂上合作。

AP圖片
鄧紫棋微博圖片

來到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球隊為鄧紫棋贈送了特製球衣,還繡上她的名字「G.E.M.」,更用上林書豪的背號7號。對她來說,籃球界有不少值得尊敬的人物,包括談及到的高比拜仁,因為後者近日得到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在籃球、電影兩個領域都獲得了頂級的榮譽,非常厲害。

鄧紫棋微博圖片

接受內地媒體騰訊體育訪問時,G.E.M.也提及想合作的對象,但她的選擇不是高比拜仁而是林書豪。雖然音樂與籃球就似風馬牛不相及,但是不少球員都喜愛聽音樂,她更指自己曾做「Research」:「聽說林書豪很喜歡唱卡啦OK。」故如果有機會合作,希望能教他唱光年之外這首歌,因為她認為林書豪非常虔誠,而光年之外也是形容忠誠的愛。

AP圖片
網上圖片
鄧紫棋微博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