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教室】找高手打友誼賽 小碧咸挑燈夜戰禾絲妮雅琪

無忌 @ UPower

15歲的羅密歐碧咸(Romeo Beckham)熱愛打網球,沒想到他的練習對手竟然是女王禾絲妮雅琪?

禾絲妮雅琪在邁阿密與小碧咸練習。 羅密歐碧咸Instgram圖片

父親碧咸是足球壇上舉足輕重的人物,15歲的羅密歐碧咸也繼承了父親的運動細胞,不過他擅長的項目是網球。美國時間周日(4月1日),這位碧咸家二公子參加了網球私人補習班,對手竟然是27歲、現時世界排名第2的前一姐禾絲妮雅琪。

羅密歐碧咸Instgram圖片
禾絲妮雅琪剛出戰邁阿密網球賽。 AP圖片

羅密歐穿上一身運動裝,感覺與職業球手相似,他非常享受和女王禾絲妮雅琪挑燈夜戰。他於事後在Instagram上載了相片及片段,只見22秒左右的片段中,他和禾絲妮雅琪對打時非常暢順,不時用正手抽擊打向禾絲妮雅琪左右兩邊。

AP圖片
AP圖片

完成這個私人教室之後,羅密歐在Instagram片段中留字,寫著可以與禾絲妮雅琪對打實際有趣。(Fun hitting with @carowozniacki.)原來這段片段是碧咸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負責拍攝,她說能夠拍攝兒子與禾絲妮雅琪對打感覺奇妙。

小碧咸熱愛網球。 羅密歐碧咸Instgram圖片

不要以為羅密歐只是玩票性質,網球教練約翰莊遜(John Johnson)在2015年講過這個小子有機會進軍職業網球世界,除了因為他的名人家族及運動細胞遺傳之外,他也指出小碧咸的確有網球天份:「他有網球天份,手和眼協調非常好。我會嘗試說服他的母親讓他多打網球,不過不知道他的父母有否留意到他的天份。羅密歐真的喜歡網球,他身體的擺動自然流暢,而且對於網球非常熱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