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玩到老】六旬婦創長者滑板俱樂部 成員:我享受接近死亡的瞬間

斐濟 @ UPower

唔知你上左年紀嘅時候,仲有無好似佢地咁嘅勇氣同精力呢?

AP影片截圖

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和一種束縛,英國兩位年過六旬的婦人Elizabeth與Lena在一次滑板比賽中相遇,二人一拍即合,同樣認為長者都有權踏上滑板、享受人生。為了推廣這份理念,她們在社交媒體開設了名為"Very Old Skateboarders"的群組,誠邀一眾54歲以上、對滑板有興趣的長者,讓他們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一個。

AP影片截圖

群組成員之一的Sabina認為,踏滑板讓她感受到熱血沸騰的感覺:「當你在踏滑板時,腎上腺素飆升,熱血沸騰時與死亡的感覺十分接近,這令我更能感覺到活著。」

AP影片截圖

現時"Very Old Skateboarders"已有接近2500位成員,創辦人之一的Elizabeth就表示群組將會擴展:「在旁人眼中,只有一個長者在踩滑板可能十分奇怪,但當我們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合在一起,就可以與常人無異。」

AP影片截圖
Very Old Skateboarders群組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