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馬體會主場2:0小勝士砵亭 施蒙尼:哥斯達是一隻野獸

無忌 @ UPower

90年代的巴西前鋒艾蒙度有野獸的稱號,因為他除了入波之外還不時領紅牌。

哥斯達回歸之後表現落力。 AP圖片

迪亞高哥斯達在下半季回歸馬德里體育會,不單激勵了基沙文重拾信心,而且幫助球隊在歐霸盃上越戰越勇。香港時間周五(4月6日)凌晨的歐霸盃8強首回合比賽,馬體會主場鬥士砵亭,主隊中場佐治高基開賽22秒已經入波,助攻者正是哥斯達,他截得對手誤傳再交給高基後入撞入,這個入球刷新了歐霸盃的最快入球紀錄。戰至39分鐘基沙文截走客軍中堅馬菲奧腳下球,再推進施射成2:0。如非哥斯達下半場失機,馬體會的入球隨時多於兩球。

哥斯達拍地洩憤。 AP圖片
基沙文都有入球。 AP圖片
AP圖片
施蒙尼大讚哥斯達是一隻野獸。 AP圖片
士砵亭主帥佐治捷西斯期待次回合再鬥。 AP圖片

賽後,施蒙尼點名盛讚哥斯達完全帶起整支馬體會,又稱他的新外號應該是「野獸」:「這是哥斯達回歸之後最好的一仗!他是一隻野獸,整天都在奔跑,給予對方壓力,擺脫對方起腳。他參與了兩個入球組織,完全融入球隊,是回歸之後最好的一仗。」

雖然領先,但施蒙尼不敢說球隊已經晉級4強:「現在只是領先2:0,足球比賽任何事情都會發生,最重要是保持今場水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