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度素續約AC米蘭 留效到2021年 球會聲明:加度素最重視AC米蘭

江承宇 @ UPower

Facebook直播續約,一班管理層想全世界都知道加度素的未來屬於AC米蘭。

AC米蘭官方Twitter圖片

自從去年11月接掌AC米蘭以來,加度素成功令到這支老牌球會重現生氣。雖然歐霸盃16強出局,意甲的米蘭打吡又只是和國際米蘭踢成0:0,然而加度素令到AC米蘭在意甲回穩,暫時30戰得51分排第6,國際米蘭59分排第4可以得到歐聯參賽權,還有8場比賽,AC米蘭仍然可以一拚,數字上仍然有機會爭奪來季參加歐聯資格。

加度素將留隊直到2021年。 AC米蘭官方Instagram圖片

40歲的加度素在香港時間周五(4月6日)凌晨正式和AC米蘭續約,球會更在Facebook直播簽約過程,新約去到2021年,有指年薪為200萬歐元。

加度素在1999年至2012年效力AC米蘭,曾經贏過2次意甲冠軍、2次歐聯冠軍及1次世界冠軍球會盃。他說自己的目標是帶領AC米蘭重鑄輝煌:「我很高興繼續執教AC米蘭,想把紅黑軍團帶回巔峰,越快越好。感謝一眾總監的信任,球員全力以赴,Forza Milan!」

山齊士效力烏甸尼斯時與加度素鬥法。 Getty圖片
加度素與球員關係融洽。 AP圖片

球會發表聲明指,加度素一直將球會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因此選擇和他續約是理所當然:「加度素最重視AC米蘭,把球會放在所有事項之亢,即使問及續約事宜他都不會心急。也許他未想過長時間留隊,但這個夢想現在成真了。由加度素上任第一日開始,他都帶著熱情和專業工作,現在他的合約將去到2021年6月30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