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佐治重申大機會留隊:我愛上了雷霆

斐濟 @ UPower

呢個時候湖人管理層個心一定好痛~

盛傳於賽季結束後、將會以自由身加盟洛杉磯湖人的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小前鋒--保羅佐治於美國時間周五(4月6日)接受訪問時重申來季很大機會留隊:「我在這裡很開心,對管理層和隊友也十分滿意。」

影片截圖

在去年夏天與韋斯卜克和安東尼組建三巨頭的保羅佐治今季交出場均21.6分、5.7籃板及3.4助攻,暫時以45勝34負的成績位於西區第六:「我明白現時球隊的戰績不如預期,但我很享受在這裡與隊友一起學習。我不會被季後賽的成績左右我的決定,我能夠預視自己將會留隊。」

保羅佐治(AP資料圖片)

雷霆在本賽季經歷了不同的高低起趺,防守大鎖羅拔臣賽季報銷後,球隊成績更一度急劇下滑,但保羅佐治對外界的批評就不以為然:「這畢竟是我們合作的第一個賽季,我們有機會贏盡一切,但就現實而言,球隊需要時間磨合和建立默契。今個賽季不算是成功或失敗,但我不自覺地愛上了這裡,我在這裡一直感受到愛。」同時他亦表示羅拔臣的缺陣對球隊的打擊很大,但他亦會全力以赴,將與韋斯卜克和安東尼為球隊招募新血,在來季打出更好表現。

網上圖片
奧克拉荷馬雷霆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