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肩負反勝曼城責任:不想球迷傷心欲絕

無忌 @ UPower

摩連奴打趣說,普巴的身價賽後應該提升了不少。

普巴今場搏盡幫曼聯反勝。 AP圖片

英超曼徹斯特打吡戰,曼聯在半場落後兩球的情況下絕地反擊連追3球,由普巴攻入2球及基斯史摩寧入波反勝對手,踢出今季代表作,阻止曼城提早封王。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大戰前夕,普巴經理人拉奧拿放風說曾經想將他賣去曼城,不過這些新聞未有影響普巴心情,他照樣踢出最高水準,因為他說自己仍然對於去季打吡戰輸波耿耿於懷。

史摩寧攻入反勝一球。 AP圖片
AP圖片

普巴接受訪問時說:「我不想輸給曼城,去季的挫敗記憶猶新。如果他們今場封王,所有球迷都會傷心欲絕。輸給曼城然後看著他們慶祝,我不能讓此事發生。在半場更衣室時,我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再輸了。」

摩連奴及哥迪奧拿心情一天一地。 AP圖片
哥迪奧拿讚賞普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普巴又說,卡域克經常幫助他成長,讓他知道要如何發揮長處:「卡域克一直和我看錄影帶,觀察如何在進攻時入波。曼城是喜愛進攻、不愛防守的球隊,所以我要多點殺入禁區,在我身後有馬迪及靴里拉支援。那個入球我沒有想太多,我知道山齊士喜歡踢得直接一點,於是便衝進空位內進攻,幸運地高柏尼逼得不算太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