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鋒入波了】流浪前外援禾達轉戰瑞典第四級聯賽 首度為新東家建功

馬菲爾 @ UPower

卓耀國,永遠都存在,仲有禾達......唔好漏左連拿度呀

今個港超球季上半季效力標準流浪的卓耀國、禾達,與球會解約後都踏上歐洲的旅途,卓耀國加盟了瑞士甲組球會基亞索,而禾達也在3月下旬成為瑞典乙組聯賽(第4級聯賽)球隊海訥桑德(Härnösands FF)的球員,更在上周六海訥桑德2:2迫和IFK奧斯特新(IFK Östersund)的聯賽為球隊開紀錄。

海訥桑德facebook圖片
海訥桑德facebook圖片

禾達去年10月再度來港,先隨流浪操練並在其後正式簽約,至1月尾與球會解約前,上陣6場未有入球,而其場上表現包括1月尾流浪在聯賽對傑志一役、面對空門射失,與及過往效力冠忠南區期間屢失戎機、在場上作用不明顯的表現,被球迷譏諷為「神鋒」。

海訥桑德facebook圖片
海訥桑德facebook圖片

不過,禾達與流浪解約後終成功在瑞典第4級聯賽的諾爾蘭區組別球隊海訥桑德落班,該支球隊位於瑞典東北部城市、人口不到2萬人的海訥桑德,該城有「高地海岸之門」的外號之稱。而在上周六(4月7日)的比賽,禾達獲球隊委以正選重任,以「單箭頭」姿態攻堅,27分鐘即接應隊友Araya Zerai傳送,為球隊先開紀錄,最終海訥桑德2:2迫和IFK奧斯特新。

另方面,今季同樣為流浪上過陣的巴西鋒將連拿度,亦加盟了澳門甲組隊青鋒,周日(4月8日)晚更一箭定江山,助球隊擊敗蒙地卡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