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部懷斯睇好紅軍歐聯再破曼城:利物浦可以擊敗任何一支歐洲球隊

無忌 @ UPower

左腳重炮懷斯看好利物浦可以擊敗曼城晉級4強。

重炮手懷斯仍然心繫紅軍。 懷斯Instagram圖片

利物浦對上一次稱霸歐聯已經是2005年,當時他們殺入決賽鬥AC米蘭,激戰之下以3:3打和,最後互射12碼擊敗AC米蘭捧走2004/05球季的歐聯冠軍,懷斯是當時的成員之一。

懷斯懷念和謝拉特並肩作戰的日子。 懷斯Instagram圖片

今季利物浦在歐聯戰線表現不俗,現時在歐聯8強首回合領先曼城3:0,大有機會擊敗曼城晉級4強。懷斯表示,看不到任何原因會阻止利物浦晉級。

高普帶領利物浦重現生機。 AP圖片
AP圖片

懷斯接受訪問時說:「雖然困難,但今季的利物浦有機會在歐聯走得更遠。現時還有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及拜仁慕尼黑,不過紅軍有機會闖過曼城已經不簡單。如果紅軍可以複製在晏菲路球場的表現,沒有太多球隊可以阻止他們。」

懷斯又指,香港時間周三(4月11日)凌晨的歐聯8強次回合,紅軍最重要是頭20分鐘守住不失:「首先頭15至20分鐘不能失波,同時要踢得比之前更加緊密,如果曼城先入波便會令人很容易緊張。上場證明紅軍可以維持高強度的節奏比賽,幾乎可以維持90分鐘,如果有這個水準,他們可以擊敗任何一支歐洲球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