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刀未老 拜仁有意續約列貝利及洛賓 路明尼加:雙翼仍是世界級

無忌 @ UPower

列貝利及洛賓的合約在季尾屆滿。

洛賓及列貝利仍然是世界級水準。 拜仁慕尼黑Instagram圖片

拜仁慕尼黑達凍德甲6連霸,不過來季陣容可能有變,除了主帥希歷基斯準備退位之外,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一心想轉會去皇家馬德里,還有老將列貝利及洛賓約滿,令到這支德甲班霸在封王之下存在暗湧。

拜仁慕尼黑Instagram圖片
洛賓仍然受到重用。 AP圖片
列貝利及洛賓的Robbery組合是拜仁殺著。 AP圖片

洛賓34歲,列貝利35歲,兩位一代快翼都是今夏約滿,盛傳二人可能會離開拜仁。然而,拜仁主席路明尼加暗示續約兩位老將的機會很高:「續約可能沒有甚麼阻礙,我們會在適當時候做適當事情,重點是他們的比賽演出如何,列貝利及洛賓現在仍然是世界一級水準。」

拜仁在歐聯鬥西維爾,有力突破入4強。 AP圖片

洛賓在2009年加盟拜仁,上陣285場入138球,贏過7次德甲、4次德國盃及1次歐聯。列貝利也是2013年拜仁拿到歐聯冠軍的功臣,此外他贏過8次德甲冠軍及5次德國盃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