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八強次回合】保方被逐發炮:球證好恨做主角

無忌 @ UPower

保方悲情被逐,可能以一面紅牌告別歐聯舞台。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4月12日)凌晨的歐聯8強次回合比賽,祖雲達斯作客鬥皇家馬德里一度領先3:0,收復首回合主場輸3球的失地,可惜最後關頭輸一球12碼,被基斯坦奴朗拿度操刀得手射成1:3,結果祖記兩回合計輸3:4離場。

40歲的祖記門將保方在補時階段抗議球證奧利華的判決,因此領取紅牌,賽後保方仍然對此事忿忿不平。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保方憤怒地說:「一個有質素的球證不會這樣破壞別人的努力,破壞別人努力90分鐘的成果,可能他想做這場比賽的主角!既然對於判決有懷疑,不應該就此吹罰,除非他的心是一個垃圾桶的構造,完全沒有個性。」

AP圖片

保方又質疑球證奧利華不知道在最後關頭判12碼的嚴重性,直接影響球賽結果:「我有和球證理論,不過他不明白自己正在製造災難。如果沒有勇氣執法,不如回家和家人一起吃薯片吧。這是每個人都必須具備的敏感性問題,知道如何主持比賽。 現在感覺是他不知道自己在哪裡,甚麼隊正在比賽。」

AP圖片

保方賽後仍然怒氣沖沖,但仍然盛讚皇馬是一支好對手:「能夠遇上皇馬是一種榮幸,他們應該可以贏得歐聯冠軍。我們今場帶著首回合的不利出賽,但我們完全沒有懼怕,我為他們感到驕傲。遺憾是我離場了,只得10人最後作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