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阿仙奴驚險逼和陸軍2:2晉級 雲加:韋碧克救主有料到

無忌 @ UPower

韋碧克的入球來得及時,令到阿仙奴不致被莫斯科中央陸軍翻盤出局。

AP圖片

周五(4月13日)凌晨的歐霸盃8強次回合,阿仙奴手握4:1的優勢作客俄羅斯鬥莫斯科中央陸軍,豈料槍手面對主隊的攻勢來得狼狽,一度被主隊費奧多查洛夫及拿巴堅在39分鐘及50分鐘兩次執雞落後0:2,總比數3:4隨時被翻盤。

施治連番飛撲。 AP圖片
中央陸軍兩次執雞,射成2:0。 AP圖片

不過,上輪英超攻入兩球的韋碧克及時發威,75分鐘接應中場艾蘭尼傳送勁射掛網,補時階段艾蘭尼再進艾朗藍斯一程單刀射入2:2保持不敗,兩回合計阿仙奴贏6:3驚險晉級。藍斯更是受傷後接受治療隨即再落場,賽後上載小腿受傷的相片上社交網站,可以說是觸目驚心。

韋舒亞和隊友相撞傷出。 AP圖片
韋碧克入波助阿仙奴不致出局。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藍斯受傷治療再出場,射入關鍵一球。 艾朗藍斯Instagram圖片
藍斯埋齋射成2:2。 AP圖片
AP圖片
雲加能否順勢入決賽? AP圖片

歐霸盃已經是雲加今季爭標的最後希望,韋碧克今次入球救主,賽後獲得雲加讚賞:「我要盛讚韋碧克擁有良好的質素,當被人逼至牆角時,韋碧克會有特別的動力爆發,可以炮製不一樣的場面。」

雲加又指,今場勝在落後之下及時調整防線:「對手原本有機會射入第3球,不過我們轉打5後防,沒有再給予他們太多機會。當韋碧克射成2:1,他們便回不過氣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