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考生留意】體壇精英傳授讀書心得兼打氣!

羅奔 @ UPower

各位考生DSE加油!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這是作家九把刀的名言,學生與運動員一樣,都會遇上難關,而對中學生而言,相信目前最大的難關就是正在進行的DSE。而經歷各式各樣大賽事、小賽事的體壇精英固然了解你們的感受,於是他們齊集一起,齊齊為大家打氣兼傳授考試小技巧!

歐鎮銘(影片截圖)
陳浩鈴(影片截圖)

9名香港精英運動員齊齊拍片,當中有四位壁球運動員歐鎮銘、陳浩鈴、李浩賢及廖梓苓均大談個人經驗兼讀書心得。無獨有偶,提到的都是夠精神及時間分配,在長時間的作戰中,要有適當的時間表,讓自己衝刺有時,休息有時,才是妙法。他們又祝福各位考生「精神奕奕,得心應手,上戰場取得所有5**。」

李浩賢(影片截圖)
廖梓苓(影片截圖)

另外五位運動員,分別為三位桌球運動員吳安儀、溫家琪、葉蘊妍,以及兩名劍擊運動員江旻憓及張楚瑩,她們則提到放鬆精神,以及考試前的小準備,例如溫書衝刺中都要抽時間做運動,保持良好又放鬆的精神應戰;而更實在的就是要在試前準備好所需要的一切,早一點休息也早一點起身,「抖」足精神兼避免任何突發事情發生再上陣,「考試得心應手,成為摘星高手。」

吳安儀(影片截圖)
溫家琪(影片截圖)
葉蘊妍(影片截圖)
江旻憓(圖左)與張楚瑩(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