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引來豪門爭奪 世界第一高有望再加薪?

無忌 @ UPower

外流第二季,朱婷表現繼續搶眼,甚至引起一場朱婷爭奪戰在幕後上演。

華基夫銀行facebook圖片

朱婷出戰歐洲女子排球聯賽冠軍盃,成功幫助球隊打入最後4強,將與意大利球隊科內利亞諾(Imoco Volley Conegliano)重演去屆決賽戲碼。土耳其的華基夫銀行、加拉塔沙雷、意大利科內利亞諾,加上羅馬尼亞球隊CSM Volei Alba BLAJ是今屆4強份子,朱婷能否再過一關仍然是未知之數,不過圍繞她而掀起的朱婷爭奪戰隨時幕後上演。

華基夫銀行facebook圖片
華基夫銀行facebook圖片

現時土超豪門華基夫銀行已經為朱婷提供130萬歐元年薪,是女排世界第一的薪津,不過同國勁敵加拉塔沙雷、曾經擁有名將加莫娃的俄羅斯喀山迪納摩、意大利Scandicci、Busto Arsizio甚至巴西球隊都有意加薪搶人。

朱婷已經習慣在土耳其生活的日子。 朱婷微博圖片
朱婷出外用膳獲得土耳其餐廳的球迷送上蛋糕支持。 朱婷微博圖片

然而,朱婷已經習慣了在土耳其生活的日子,加上華基夫銀行本身的實力數一數二,單是加薪未必能夠打動這位中國女排的王牌貿然轉會。現階段朱婷仍然在努力為歐冠及土超的雙冠王美夢努力,轉會加薪的話題可能留待賽季後再作打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