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哥迪奧拿:曼城仍有機會失英超冠軍

丁一 @ UPower

曼城鬥熱刺前夕,哥迪奧拿「打嘴炮」,強調英超冠軍一日未到手,乜都有可能。

雖然領先次席的曼聯13分,聯賽尚餘6輪,但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強調,球隊近況持續弱勢,必須更集中,因為甚麼情況都可能出現,包括失冠軍。

哥迪奧拿(中)強調,曼城仍有失英超冠軍的可能。 AP資料圖片

「在足球世界上,一切都有機會發生,當然包括失冠軍,我可以向你保證。」哥迪奧拿說。「當11及12月,我們已成為冠軍,當時我見到輿論都在說曼城沒可能失分。但我的感覺是,此時此刻曼聯會贏更多分數,因為他們狀態正值顛峰,亦有很多頂尖球員,他們有能力最後6場全勝。當然,優勢在曼城手上,但我們一周已輸掉3場,真的發生了,我們需要更専注比賽。」

假如曼城周末作客擊敗熱刺,而曼聯周日主場不敵榜尾的西布朗,「藍月亮」就可以提早稱王,但如果兩支曼徹斯特球隊都打勝仗,曼城就要等到本月22日,主場擊敗史雲斯才可實現冠軍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