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稱王】摩連奴「月球論」:一切都很複雜

丁一 @ UPower

摩連奴話,若有人話曼城贏英超因為曼聯贏不出,是對對方不公平。

曼聯在英超主場0:1不敵榜尾的西布朗,令曼城提早5輪登基稱霸,領隊摩連奴以「一切都很複雜」作為賽後訪問的開場白,並搬出「月球論」曲線評價「紅魔」球員的表現,為何出現落差。

摩連奴坦言,曼城贏得今季英超冠軍,並不存在任何僥倖或戲劇性的成份。 AP圖片

「我們不想及不要踢得簡單,一切都很緩慢,傳送、假身、轉身,沒有流輰性,我們不該落敗,只是我們給了對手勝出比賽的機會。」摩連奴亦將這場比賽與上周在「曼市打吡」擊敗曼城作比對。「我贏過8次聯賽冠軍(波圖2次、車路士3次、國際米蘭2次、皇家馬德里1次),而且我不是活在月球上,因為我贏過曼城。但我看到很多月球上的人,因為我們贏了曼城。你可以看到球員的作戰態度,與上星期有分別。我們應該受到懲罰,但懲罰太重了。」

AP圖片

對於曼城奪得今季英超冠軍,摩連奴坦言是實至名歸:「我贏過很多冠軍,假如有人說我的球隊贏冠軍是因為競爭對手落敗,我會不高興。曼城贏英超是因為他們比其他球隊都贏得更多比賽,取得最多分數,不能說曼城稱王是因為曼聯贏不到,對他們很不公平。」摩連奴再強調,曼城是今季最佳球隊,最佳球隊贏得聯賽錦標,當中不存在任何戲劇性。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