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稱王主帥或下台 艾馬利:球隊計劃清晰 我是可有可無

江承宇 @ UPower

盛傳曾經執教多蒙特的杜曹會是下任巴黎聖日耳門主帥。

杜曹盛傳會執教PSG。 AP圖片

PSG在法甲以7:1狂炒摩納哥,締造法甲5連霸佳績,加上早前的法國聯賽盃,以及尚未到手的法國盃,隨時實現本土三冠王美夢。

不過,PSG在歐聯16強不敵皇家馬德里出局,此事令到主帥艾馬利飽受抨擊,估計他在季後離隊機會甚高。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艾梅利分析形勢,他說球隊要在歐洲賽有成績,首先要在法甲封王才代表有競爭力:「聖伊天贏過10次法甲、馬賽9次,摩納哥及南特8次,今次才是PSG第7次在法甲奪冠。20年前,PSG贏法甲是大件事,現在仍然是重要事情,首先在法甲企穩,然後挑戰歐聯。」

艾馬利可能重返西維爾。 AP圖片

「PSG是大球會,擁有長遠計劃,立足法甲、挑戰歐聯。我深信球會的計劃及球隊成長的進度,至於我在當中是可有可無。」艾馬利說。盛傳他一旦離隊,可能重返西維爾,因此他不愁有下家。至於PSG主席艾卡里費對於球隊是否簽下杜曹一時模稜兩可:「如果我們真的簽人,屆時便會公告天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