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祖赫特牛油手失波 瑟頓看淡前景:擔心修夫基當他是小丑

無忌 @ UPower

提起英格蘭過往的神經刀門將代表,大家一定會記得占士。

韋斯咸上輪1:1和車仔,祖赫特表現不俗。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二(4月17日)凌晨的英超聯賽,韋斯咸主場1:1賽和史篤城,兩軍的長人前鋒高治及安祖卡路爾各入一球。不過,外界焦點卻放在祖赫特身上,因為這位韋斯咸門將面對客軍遠射時大出洋相,因為「牛油手」未能接牢皮球,造就高治執雞先開紀錄,幸得安祖卡路爾替槌仔搶回一分。

今輪韋斯咸1:1和史篤城,祖赫特牛油手累輸波。 AP圖片
祖赫特成為英軍神經刀。 Getty圖片
莫耶斯仍然重用祖赫特。 AP圖片
修夫基會否挑選祖赫特仍是未知數。 AP圖片

曾經效力車路士的前鋒瑟頓表示,祖赫特這記失誤令他扣了不少分,隨時影響他入選英格蘭大軍的機會,未必可以前往俄羅斯參加世界盃決賽周。瑟頓接受訪問時說:「你不能夠只因為球員在更衣室內有好聲望便讓他入選,如果英軍一、二號門將受傷,第三號門將都要有能力把守大關。現在,最少有3位門將的整體表現比起祖赫特更好。」

史篤城門將畢特蘭、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般尼門將尼克普比,3位新銳的表現已經比起祖赫特更穩定,修夫基挑選3人的機會更加高。瑟頓說:「我擔心修夫基當他是小丑,祖赫特能否守住英格蘭大門幫球隊在世界盃晉級?最重要一點,如果修夫基不信任他,怎麼敢派他落場代表英格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