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VAR鬧劇緬恩斯得益 球證唔吹又吹 完半場後召回兩隊判罰12碼

無忌 @ UPower

完半場先吹?

完半場之後,德甲球證雲克文召回兩隊判罰12碼。 Getty圖片

德國時間周一(4月16日)的德甲上演鬧劇,護級大戰緬恩斯憑藉12碼及罰球得手,以2:0小勝弗賴堡,話題是球證雲克文在完半場之後才決定吹罰12碼。事上半場緬恩斯右閘保辛斯基傳中,皮球彷彿省中客隊後衛甘普夫的手飛向龍門,再被門將舒禾路撲出。當時主隊提出要判12碼,球證未有理會,但完半場之後他重看VAR(視像助理裁判)的片段推翻判決,將已經離場的球員召回場內判12碼,結果主隊中場柏保路巴拉斯攻入,加上他末段罰球建功,助主隊小勝2:0。

補送的12碼,令到緬恩斯領先1:0。 AP圖片
球迷不滿周一晚上開賽,拋廁紙入內洩憤。 Getty圖片

賽後,緬恩斯以30戰得30分排15,並以較佳得失球差壓過弗賴堡,後者以30戰得30分排16。另外,榜末兩隊漢堡分別是22分及21分,護級形勢岌岌可危。雖然今次德甲出現VAR鬧劇,不過各支德甲球隊已經決定永久使用VAR系統,因此球證如何使用這項科技協助執法,仍然會是球迷關注話題。

VAR系統出現,球證仍然在適應期。 AP圖片

另外,由於球迷不滿在德國時間周一(4月16日)晚上安排比賽,因此他們將大捲廁紙擲入球場之內,要工作人員清理現場後才可再次舉行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