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突襲SKT休息室 kkOma教練:是我看錯你了

彼爾森 @ UPower

如果Peanut仍在,SKT會否有另一番景象?

Season 7 SK Telecom T1(SKT)於世界賽失利,決賽不敵Samsung Galaxy(SSG,現時的KSV)只能屈居亞軍,當時不少觀眾都認為SKT落敗的原因在於「上野」Huni及Peanut發揮不穩所致,而兩人於賽季結束後雙雙離開SKT。

Peanut(左)與Huni於S7世界賽後離隊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圖片

諷刺的是,兩人離隊後的表現都成為各自賽區的焦點,Huni轉戰NA LCS(北美賽區)的Echo Fox(FOX),帶領這支去年榜下游的戰隊坐穩了長達八周首位;相比Huni,繼續留在LCK(韓國賽區)發展Peanut更耀眼,加盟Kingzone DragonX(KZ)於野區表現出統治級的表現,協助KZ於春季賽稱霸。

KZ春季賽稱霸 資料圖片

反觀失去兩人的SKT今季表現不如預期,隊史首個五連敗、季後賽第四名結束,甚至連中路「大魔王」Faker都好像無心戀戰一樣,令粉絲們都替SKT心痛。Peanut亦非常擔憂SKT,3月1日SKT與Afreeca Freecs(AFs)一戰當日,Peanut突襲SKT的休息室,探望一眾去年共同進退的戰友。

影片截圖

Peanut剛踏入休息室,SKT的總教練kkOma便拉他坐下聊天,先是關心Peanut近況,kkOma稱:「Cuzz玩得這麼好,你先發位置不保了?他怎麼能玩得這麼好?」Peanut簡單回答是因為他很努力,kkOma繼續關心Peanut:「你最近過得怎樣,一直都是第一名,心裡已經想著MSI(季中邀請賽)了吧?」此時Peanut已經顯得尷尬,不知如何回應,kkOma續道:「看來是哥看錯你了,現在看你穿著KZ的隊服,好像多了一份從容呢!」Peanut回應:「啊...…真是的,為什麼到現在還這樣講啊!」

影片截圖

幾句簡單的對答,已經聽得出kkOma到現況的無奈,同時後悔當初讓Peanut離開SKT,最後Peanut握著kkOma的手,看來他對SKT仍存有感情,kkOma亦揉一下眼睛,SKT的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感覺好哀傷」、「將Peanut簽回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