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綜藝賽?輔助斷自家AD大招主播都問:What are you doing man?

彼爾森 @ UPower

這種失誤...What are you doing man?

不少人都認為,LPL(中國賽區)是繼LCK(韓國賽區)後第二強的賽區,幾支豪門戰隊都於世界賽打出好成績。不過近日季後賽RogueWarriors(RW)對上Bilibili Gaming(BLG)一戰中,BLG就接連出現搞笑失誤。

先有塔莉雅R技能擋住賽恩 影片截圖

事件發生於第二局的18分鐘,BLG企圖開戰,上路AmazingJ的賽恩先用R技能向敵方衝擊,但中路Mole的雅莉雅R技能剛好將AmazingJ的去路阻隔,令他撞牆而未能留住敵人。

RW轉戰小龍,雙方開戰 影片截圖

在兩人沒R技能下,RW隨即開打小龍,BLG各人前來防守令雙方開戰,正當RW各人被打至殘血時,BLG的AD Jinjiao的燼退到爆破毬果旁使用R技能,試圖遠距離將敵人擊殺,豈料自家輔助Road將爆破毬果擊破彈飛Jinjiao,中斷其R技能施放,令RW五人順利逃跑。

燼跑到較安全位置使用R技能 影片截圖

這失誤實在令人摸不著頭腦,就連外國主播都直問:「What are you doing man?」最終BLG更以局數3:2不敵RW出局,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指BLG的接連失誤不堪入目,更有人笑指「中國綜藝程度想要挑戰超台趕美」。

被自家輔助打斷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