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校園足球聯賽】「達Sir」領軍港大獲超級組南區季軍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香港大學校隊冇現役港超兵、小港腳助陣,但陣中好似黎格爾、葉澄、何振廷、歐文洛等都曾經係小港腳,實力唔錯架

由港超隊陽光元朗主帥曾昭達領軍的香港大學足球隊,在上海同濟大學舉行的全國校園足球聯賽大專超級組南區賽,準決賽負去年全國第3名的河海大學之後,周五在季軍戰憑互射十二碼擊敗上海理工大學,以第三名完成比賽。

Football Club HKUSU facebbok圖片

晉級8強、成為全國總決賽16強之一的港大足球隊,周四(4月19日)0:0守和河海大學、互射十二碼落敗而無緣決賽,周五在季軍戰憑港乙天旭球員Adam Rene Man-yin Boulanger建功而領先,但在長達6分鐘的補時戰至餘1分鐘時,被對方球員張煥成入波追平比分,雙方要互射十二碼決勝。上海理工大學在第2、3輪都射失、港大雖有歐文洛在第4輪宴客,但其餘4人都未有失手,互射十二碼4:3取勝,得到季軍。

曾昭達提供圖片

港大教練曾昭達在比賽後於社交網站發表感言稱,港大球員面對各種困難及無助下解決問題,對此感到佩服及感恩,也為隊員的付出及犧牲致敬,他說這批球員未必是最好、最出色,但就展示了團結、熱血、互相扶持、無私奉獻、兄弟情,為其送上一份無價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