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領先兩球遭西布朗逼和 高普:草面太乾

丁一 @ UPower

「紅軍」失分,高普領隊歸究西布朗塊草面......太乾

利物浦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作客榜尾的西布朗,未能保持領先兩球的優勢,最終遭逼和2:2,領隊高普埋怨草地太乾,是「紅軍」失分原因。

AP圖片

「西布朗選擇半場期間不為場地灑水,令草面逐漸變得太乾。就像西布朗這種球隊不需要濕潤的場地,他們可以在下季英冠繼續這樣做,當然,每間球會都有他們的想法,但若他們要在下季英冠得到更多主導權,他們需要一個會灑水的場地。」高普抱怨的同時,亦坦言要接受失分的結局。「這就是足球,你需要一個正常的球場,當你要在這樣乾的場地戰鬥,並不好。我們控制戰局,他們的機會都很零碎,其他時間我們都守得很好。」至於西布朗領隊戴倫摩亞不願評論護級前境,只強調盡力克服每一道障礙。

AP圖片

西布朗取得寶貴一分,但目前35戰僅得25分,距離尾4的史雲斯少8分,並多踢2場,最後3戰必需全勝,並要寄望對方全敗,才有護級奇蹟出現,否則下季英冠見。至於稍後要出戰歐聯四強的利物浦,現時35戰得71分排第3,落後次席少踢1場的曼聯3分。

AP圖片
AP圖片

開賽4分鐘,丹尼艾格斯在小禁區接應荷蘭中場韋拿杜姆回傳,為利物浦先開紀錄。埃及鋒前穆罕默德沙拿換邊後戰至72分鐘,攻入個人今季第31個聯賽入球,替「紅軍」擴大比分。然而,西布朗7分鐘後,靠積基李華摩亞追成較接近比分,加上委內瑞拉前鋒荷西朗頓88分鐘再入一球,為主隊逼和利物浦,保存護級希望。

AP圖片

至於另一場,屈福特主場與水晶宮踢成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