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大聯盟本季正選投手最快球速﹗大谷翔平「二刀流」變「大力仔」

金汝靜 @ UPower

繼續大谷翔平﹗

投打皆能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周二(4月24日)舉行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常規賽,以正選投手身份代表洛杉磯天使作客衛冕總冠軍的休斯敦太空人,「5局下」兩度投出時速達101英哩(約163公里」的高速球,成為大聯盟今季正選投手最快的投球時速。

大谷翔平 AP圖片

走出水泡困擾的大谷翔平,今仗主投5.1局,7次三振失4分,4分都是自責分,但「5局下」兩記高速球,令他成為自2016年大都會的辛迪加特(Noah Syndergaard)以來,另一位能夠投出逾101英哩高速球的正選投手。

AP圖片

雖然大谷翔平未有得到勝投,但天使「7局下」有佩豪斯(Albert Pujols)的安打追平比分,加上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轟出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整場比賽兩次擊出「Home Run」,協助天使最終贏8:7,取得兩連勝,目前16勝8負,在美國聯盟西部排榜首。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