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盃】球員韓學庚出「拆祠堂腳」 大連千兆稱已內部處罰

馬菲爾 @ UPower

踢波?踢蛋?

中國足協盃第4圈比賽本周中舉行,在周二(4月24日)進行、由中乙隊大連千兆對中超隊天津權健的比賽中,千兆球員韓學庚在沒可能踢到球之後,從後踢向對方球員劉越兩腿之間,後者被踢中後一度痛苦跪地,其後雖無大礙但就在完後拒與韓學庚握手,大連千兆當晚稱已內部處罰韓學庚。

影片截圖

這場比賽權健以3:0取勝,而在比賽期間,千兆球員韓學庚一次防守攔截動作相當「黃魚」,劉越當時盤球轉向並加速,韓學庚防守不到位,欲以右腳攔截踢空,但這名球員接下來卻做出了惡性動作,在對方已擺脫自身之下,起左腳由下而上踢向劉越兩腿之間,劉越被「撩陰腳」踢中後即痛得跪地。球證何鑫隨即吹罰韓學庚,但未有出示黃牌或紅牌,權健球員劉奕鳴、裴帥即向球證投訴,但未有效果,而比賽後劉越也拒絕與「施襲者」韓學庚握手。

韓學庚(後排左三) 大連千兆微博圖片

韓學庚當日在微博稱:「首先要向權健隊的劉越說聲『對不起』!今天的比賽中,我有一個背後犯規的動作,回去看了錄像,這個動作確實具有危險性。動作是我做的,錯就在我。現在,我只想給劉越和權健俱樂部道歉,請你們原諒。希望劉越沒有受傷,再次向你道歉!」大連千兆也在官方微博發文稱,韓學庚對劉越做出了一次有可能造成傷害的犯規動作,為此向劉越及權健真誠致歉,並稱比賽結束後已經對韓學庚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依照隊規隊紀對其做出了內部處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