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富豪】曼城求購堂安律失敗 格羅寧根堅拒放人

無忌 @ UPower

有錢唔係大晒?

堂安律Instagram圖片

曼城見獵心喜,最近看中了荷甲球隊格羅寧根的日本籍進攻中場堂安律,打算出價200萬歐羅買入他的部份擁有權,不過卻遭到拒絕。這位日本U20國家隊中場原本是由大阪飛腳外借去格羅寧根,最近才正式永久轉會。他今季已經為球隊攻入8球及交出3次助攻,表現受到讚賞。

堂安律Instagram圖片
堂安律已經在荷甲取得8個入球。 格羅寧根官網圖片
格羅寧根官網圖片

雖然曼城想出手投資在堂安律身上,只是格羅寧根的技術總監朗贊斯禮貌地回絕:「現在我們完全擁有堂安律,我們欣賞曼城出價,不過我們有自己的處理方法。」曼城早有墨西哥籍的中前場球員烏利爾安度拿外借予格羅寧根,所以兩間球會之間關係不俗。

堂安律在荷甲開始站穩陣腳。 格羅寧根官網圖片

堂安律和格羅寧根正式簽約之後,合約去到2021年,朗贊斯看好他會越來越成熟:「這位年青球員很快便適應了完全不同的文化,開始成為球隊重心,這是一項不少的成就。」19歲的堂安律仍然未為日本國家隊上陣,不過他的進度理想,入選國家隊進軍俄羅斯的機會甚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