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本地賽胡兆康打出300分 小孩:果然係世界冠軍

馬菲爾 @ UPower

連小朋友都話:果然係世界冠軍

香港保齡球隊代表胡兆康又一次打出「Perfect Game」﹗在周日(4月29日)舉行的奇樂保齡天地週年盃保齡大賽公開組甄選賽,胡兆康在其中1局連續12局全中、滿分300分,連在場觀戰的小孩都說了句「果然係世界冠軍」。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舉辦賽事的奇樂保齡天地在比賽當天上載了短片到社交網站,片段為胡兆康「Perfect Gamez」的一局最後幾球,而在完成該局後,對手都主動與胡兆康擊掌,現場有人說「真係犀利」,也有小孩稱「果然係世界冠軍」,以表達這名曾獲世界盃冠軍的香港著名球手實至名歸。

影片截圖
胡兆康 ABF圖片

胡兆康在社交網站也轉發了該條短片,並發文稱「開心自己可以再打到300分滿分,其實打到第七球全中時,自己都不停想,我會否打到300分呢,自己心跳又越來越快,又想做好些動作,而其實我都忘記左我上一次打300分係幾時,希望自己可以多些機會緊張和有觀眾同小朋友睇我打球,甘(咁)就好了。希望今年係(喺)比賽可以打更多的300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