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居里復出助勇士輕取塘鵝 AD同格連鬥搶籃板變打摔角?

肥仔波 @ UPower

打波定打交?

美國時間周二(5月2日)上演NBA西岸季後賽準決賽,有金州勇士主場迎擊新奧爾良塘鵝,而賽況亦如預期中激烈,但想不到的是球員竟然激烈到要打摔角,主角就是安東尼戴維斯以及格連兩名內線球員。

網上圖片

第三節剩餘4分鐘,當時塘鵝擁有球權,並僅落後3分,而安東尼戴維斯就如常在勇士的禁區伺機搶進攻籃板。搶籃板時肢體碰撞少不免,不過兩人就異常激烈,從影片看,兩人互相勾住對方的手臂,故格連跳起後只能墮地,而「AD」亦一同失平衡。

網上圖片

其後兩人想起身,「AD」又以腳繞住格連的右手,兩人又齊齊跌倒,更誇張地滾了一圈,格連被「AD」的臀部壓在地上,格連立刻起身,並以手推一推「AD」,就似打了一場摔角。裁判當時就站在兩人身邊,看得清楚,給兩人各判一個犯規。

網上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即使如此,格連仍延續上場強勢表現,貢獻20分、9個籃板及12個助攻的「準大三元」,另外居里傷癒復出,後備上陣貢獻28分及7個籃板,一齊帶領球隊以121:116取下第二場系列賽,總場數以2:0領先。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