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巴克利對罵 占士:他只是個「hater」

master sync @ UPower

勒邦占士早前曾發表騎士隊需要組織者,此言論惹來不少批評,當中名宿巴克利亦開火,指占士言論不恰當,只是在發牢騷。面對狠評,占士亦忍不住口,斥不會讓巴克利蔑視他的傑出表現,管他(巴克利)的!

勒邦占士(AP圖片) 勒邦占士(AP圖片)

占士又指,巴克利僅是一個「hater」(懷恨在心的人),即使他出現在電視上,亦不代表他的說話有公信力。「大帝」繼續炮轟,更扯到巴克利在拉斯維加斯爭人錢,又指巴克利沒有出現在全明星週末,是因為掛住開party。

巴克利於TNT的「Inside the NBA」作主持,經常評論不同的球賽,出名「毒舌」,同時亦多次針對占士發表言論。面對LBJ斥他的為「hater」,巴克利迅即回應,指占士的批評無問題,但取笑占士google過他的往事,又指自己已還清所有債務,而且有出席全明星週末。

巴克利(AP圖片) 巴克利(AP圖片)

另外,巴克利又再開火,指他不會收回說話,直斥占士上星期的確是在發牢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