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去哪兒】澳職日職? 恩尼斯達轉會心大心細

無忌 @ UPower

重慶斯威力帆宣布恩尼斯達不會以球員身份加盟之後,各方球隊正在展開一場小白爭奪戰。

恩尼斯達最後一次踢國家打吡。 AP圖片

巴塞隆拿球星恩尼斯達宣布季後離開巴塞隆拿,一度傳出他轉會去中超聯賽球隊重慶斯威力帆,掘金之餘也開展他的紅酒生意。不過,重慶單方面宣布小白不會以球員身份加盟,各方又開始猜測其去向。

AP圖片
AP圖片

西班牙傳媒傳來新消息,33歲的恩尼斯達將轉會去日職聯球隊神戶勝利船,簽約3年,年薪高達3000萬美金。因為神戶勝利船的老闆三木谷浩史是樂天株式會社的老闆,也是巴塞其中一位贊助商,因此促成小白登陸日職聯也有可能。然而,3000萬美金的年薪是日職聯歷來最高薪,到底勝利船會否為小白付出這麼多的薪金仍然是未知之數。

美斯及恩尼斯達下季將分道揚鑣。 AP圖片

與此同時,又有消息指恩尼斯達有興趣轉戰澳職聯賽,澳職聯主席奧羅克上周才提出重設「巨型基金」去引入大牌球星轉戰澳職聯,《每日體育報》透露恩尼斯達傾向澳職,因為他希望家人能享受平靜的生活,該報更稱恩尼斯達還未收到過神戶勝利船的正式報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