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浪花三兄弟」領勇士挫塘鵝晉級西岸決賽 杜蘭特評居里表現:甩繩惡犬

肥仔波 @ UPower

居里愈打愈有,火箭危險了。

美國時間周二(5月8日)NBA西岸準決賽,金州勇士與新奧爾良塘鵝的系列賽來到第五場,而勇士主場有「浪花三兄弟」發力,合計攻入75分,帶領球隊以113:104獲勝,總場數4:1晉西岸決賽。居里休息了近6星期,終在今個系列賽第二場回歸,來到最終戰出場達37分鐘,杜蘭特形容居里是隻「甩繩惡犬」。

AP圖片

居里以16投10中貢獻全隊高分28分,另有7個籃板及8個助攻,當中更重要的是落場逾37分鐘。杜蘭特認為都是教練居爾的計劃,而這個做法令居里慢慢甦醒:「教練一直都是讓他慢慢增加上陣時間,今晚則是完全讓他鬆綁,所以你看到當為一隻狗鬆掉狗繩,就會出現這個狀況。」杜蘭特貢獻24分,奇利湯遜則有23分。

AP圖片

「我對我自己在場上能做的事情感到很有信心。」居里則這樣評價自己,不過仍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不同的時間都能更好一點,但我知道當我太興奮便會這樣,因為我已休息了6個星期,所以能上場仍是非常滿足。我不會不停變得更好,不停將出手時間變得更佳,球隊輪換亦會變回正常,我也會獲得正常的上陣時間,希望壞事不會再發生。」

AP圖片

勇士在西岸決賽將會對上西岸第一的休士頓火箭,不少人都其形容為是今年早來的總決賽,兩隊將會在美國時間下周一(5月14日)上演對決。2017年兩隊並未有碰面,但是2016年勇士則以5場擊退火箭。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