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盃決賽AC米蘭淨吞祖記4蛋 加度素:錯的代價

無忌 @ UPower

加度素續約AC米蘭之後,球隊成績離奇地不升反跌。

AC米蘭在意大利盃決賽潰敗。 AP圖片

意大利盃決賽在香港時間周四(5月10日)凌晨上演,由祖雲達斯與AC米蘭爭標,賽事發展下來形勢完全一面倒。祖記先在56分鐘由貝拿迪亞接應角球頂入1:0,5分鐘後再有杜格拉斯哥斯達勁射破網,64分鐘再有AC米蘭門將當拿隆馬接球甩手被貝拿迪亞補中,短短8分鐘內攻入AC米蘭3球。祖記得勢不饒人,76分鐘逼得AC米蘭前鋒卡連歷防守角球擺老烏,湊成4:0大捷。

AP圖片
AP圖片
祖記慶祝意大利盃4連霸。 AP圖片
加度素非常無癮。 AP圖片

祖記達成意大利盃4連霸,追平1976年拿玻里贏維羅納的意大利盃決賽最大分差,艾歷尼也成為意甲歷史上首個連贏4屆此項盃賽的教頭。AC米蘭主帥加度素賽後承認失敗,但強調比數不足以反映真實水準:「足球比賽就是這樣,要為犯錯付出代價。頭56分鐘祖記根本威脅不到我們,但我們自己犯錯導致失敗,必需要接受這一點。我仍然是一位年輕教練,一直在學習當中。」

「我也會犯錯,最重要是找出錯處,加以改善。不要只專注於0:4的戰果,反而看看失敗的過程,找出我們可以改進之處。」加度素說。這位主帥在上月剛和球隊續約,合約去到2021年,但近期戰績不振卻令加度素飽受壓力。季尾還有兩場聯賽,現時排名第6的AC米蘭將會為來季歐霸盃資格努力,只要保住第5或者第6位就可以直入分組賽。他們餘下兩場對手,分別是阿特蘭大及費倫天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