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碰頭前被爆兒時「瘀事」 年幼塔圖曾求勒邦占士「Follow」Twitter?

肥仔波 @ UPower

場上無父子,相信塔圖落到場都唔會怯嘅。

每個人總有過幼稚時期,連NBA球員亦不例外,波士頓塞爾特人剛剛於季後賽系列賽擊敗費城76人晉級東岸決賽,即將面對克利夫蘭騎士,立刻就有網民找到「綠軍」新秀塔圖與勒邦占士的過去,發現14歲的塔圖曾在社交媒體要求勒邦占士「追隨」自己,宛如一個「小粉絲」。

AP圖片
網上圖片

相信塔圖自己亦慢慢想不到,一件六年前的事情會在今天被揭發出來。他在2012年4月13日寫下一個貼文,標籤了「大帝」勒邦占士及上載自己與勒邦占士的合照,寫:「追隨我吧,我是Larry Hughes的外甥,來自聖路易斯,也是Abe及Rj的表弟,以及Justin的兒子,追隨我吧。」

網上圖片

不過球場無偶像,季後賽東岸決賽碰頭,現時20歲的塔圖興奮直說:「日夜都想著這一刻。第一次對戰時我很緊張,然而現在的我已打了90場比賽,經歷了很多事情,已做好準備。」不過談到對「大帝」有何對策,塔圖只能嘆聲:「只是我的第一年,我真的不知道,我沒有答案,但我們明天將會練習,並會再討論。」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