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仔鬥大師兄】曼聯和槌仔普巴盧保講手 摩連奴:以為二人相親相愛

無忌 @ UPower

大師兄嬌喘一聲,倒在外賣仔嘅懷內。

網上圖片

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情節,竟然發生在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身上?

香港時間周五(5月11日)凌晨的英超聯賽,曼聯0:0賽和韋斯咸和氣收場,紅魔鬼賽後確定獲得今屆英超亞軍。不過,這場悶波賽後焦點卻是韋斯咸隊長麥克盧保和保羅普巴在比賽末段的爭執。

AP圖片
普巴及盧保在比賽中講手。 Getty圖片
隊友上前調停。 AP圖片
球證上前發黃牌。 AP圖片

話說大師兄普巴一腳遲來的攔截踢中外賣仔盧保,外賣仔毫不客氣地衝上前捉住大師兄普巴面部要理論,需要球證及隊友調停一番,兼且雙雙領取黃牌。事後兩人卻攬頭攬頸扮Friend,莫非真係鬥氣冤家?

比賽過後二人攬頭攬頸。 AP圖片
莫耶斯及摩連奴賽後寒暄。 AP圖片

曼聯領隊摩連奴賽後抵死地嘲笑二人,佢話自己在場邊睇唔清楚兩位仁兄有無打交,反而覺得佢哋相親相愛:「我看到那些影像,以為二人是熱戀中的一對。最後是擁抱及親吻結束,感覺不錯吧。說到底,這是反映今場球賽競爭激烈吧。」

曼聯拿到英超亞軍,是後費格遜時代最好的聯賽成績,12/13球季是費爵爺最後一次帶隊在英超封王,不過摩連奴不屑地話無必要為亞軍而慶祝。季尾還有足總盃決賽鬥車路士,香港時間5月20日凌晨0時15分上演,又睇下摩連奴可否贏返個盃大肆慶祝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