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薩斯索羅﹗國際米蘭爭入歐聯勢危 莫路伊卡迪:無法入前四我會被賣走

喬若鳯 @ UPower

國際米蘭皇牌射手莫路伊卡迪講明,已做好離隊的心理準備。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國際米蘭主場意外地以1:2敗給薩斯索羅,爭取聯賽前四參加來季歐洲聯賽冠軍盃受到沉重打擊。「藍黑軍團」目前37戰得69分排第5,落後排第4的拉素2分,並多踢一場,只要拉素周日作客贏克羅托內,就可以成為意甲殿軍,搶走這張歐聯入場券。自2013年效力國米的阿根廷前鋒莫路伊卡迪透露,球會已有放走他的打算。

國際米蘭隊長莫路伊卡迪 AP圖片

「若我留低對球會好,我會留下來,否則,我會離開。每時每刻我都希望為國際米蘭做到最好,球季結束後,我會與球會領導層好好的談。」今季為國際米蘭攻入28個聯賽入球,25歲的莫路伊卡迪說。「但願克羅托內能給我們機會,下周與拉素爭逐歐聯入場券。」

AP圖片

至於國際米蘭教練史巴列堤則認為球員心煩意亂,招致落敗,全失三分是咎由自取。

AP圖片

已奪得聯賽冠軍的祖雲達斯、亞軍拿玻里以及暫時排第3的羅馬,已取得來季代表意大利參戰歐聯的資格。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