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決賽】小球迷有機票沒門票 張伯倫化身「學友」送飛

馬菲爾 @ UPower

唔只係破壞之王入面既張學友會送兩張飛俾人,現實世界既利物浦球員張伯倫都會﹗

利物浦、皇家馬德里的球迷要在本月到基輔觀看愛隊出戰歐聯決賽並不容易,先要奉上一大筆錢在瘋狂漲價的酒店及機票,還有要搶購比賽門票,而「紅軍」球迷Joe Jaggar與4歲兒子Bobbi Jaggar的歐聯決賽夢就差點因「有機票冇門票」而破碎,幾乎絕望之際得到愛隊球員張伯倫出手,終於可望大團圓結局。

Joe與兒子Bobbi Joe Jaggar twitter圖片

16000人透過抽籤得到歐聯決賽的門票,但Joe Jaggar一家並不在此列,雖然他在羅馬返抵利物浦後、由機場回家的路途中把握機會趁機票大幅漲價前購得包機直航到基輔的機票,只是沒有決賽門票幾乎令同是「紅軍」支持者的Bobbi要失望,但上周五(5月11日)有了轉機。

張伯倫instagram圖片

「周五晚,我心情很壞地上床睡覺,到翌晨4時30分我醒了,打開手機看到一則訊息,那是張伯倫告訴我他有2張門票給我,看到後哭了,我不為告訴大家自己哭而羞恥,我無法相信他會待我們父子如此的周到。」Joe Jaggar說。

Joe Jaggar twitter圖片

在4月時,Bobbi已經成為過新聞人物,在利物浦2:1擊敗曼城後,張伯倫將球衣送給了這位小球迷,而Joe Jaggar亦希望能三代同堂地去支持「紅軍」,即其自己、兒子Bobbi及老父Colin一起到基輔看歐聯決賽,抽不到票後他也嘗試各種途徑求票,但不得要領,直至張伯倫傳來訊息。」

張伯倫(右) AP圖片

「我嘗試喚醒Bobbi,但他很快又睡了,所以妻子翌晨才告知他,這將是他第一次的歐戰作客旅途。我無法形容這經歷對我們有多大意義,但我肯定Bobbi永不會忘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