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史馬特大鬧史密夫:茅躉王

肥仔波 @ UPower

出手咁茅,打波定打人呀?

第三場騎士主場,睇嚟火爆場面都走唔甩。

NBA季後賽東岸決賽第二場,波士頓塞爾特人成功以107:94反勝克利夫蘭騎士,主場兩連勝。然而戰況以外,整場賽事火藥味十足,尤其是最後階段史密夫惡意推跌跳起的賀福特。「綠軍」後備控衛史馬特賽後大罵對手無品:「他不是第一次這樣做。」

史馬特(圖左)(AP圖片)

比賽剩餘3分52秒,當時「綠軍」以97:89領先,史馬特與賀福特使用「Pick & Roll」,後者成功切入,而前者則拋「拆你屋」。眼見賀福特即將入樽,在賀福特後方的史密夫未知是想「出氣」還是破壞攻勢,使力推還在空中的賀福特,令他未能入樽兼飛出場外。史馬特見狀立即跑向史密夫面前理論,兩人繼而動手,史密夫被判「一級惡意犯規」及技術犯規,同時史馬特亦被判罰技術犯規。

AP圖片

「那真的很茅躉。你不能讓這件事發生,這不是史密夫首次做這些越界犯規的事,尤其是對上我們,他因此以聞名,我們都清楚,他就似是茅躉王。當你不停讓他侵犯時,他會繼續進逼直到你站起來反抗,這也是我反擊的原因。」史馬特賽後大罵史密夫說。

AP圖片

他又形容賀福特當時狀況:「他只是一個沒有防禦力的人,他在空中,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他根本沒有看到背後發生何事,你還以雙手推別人的背部?」賀福特也認為史密夫是有心出手,但更重要的是「綠軍」兄弟互相支持大家。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