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RNG躍升成世界第一戰隊 Uzi:冠軍在等著我

彼爾森 @ UPower

終於不是韓國戰隊稱霸?

在周二(5月15日)《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最後一日比賽結束後,LPL(中國賽區)代表RNG(Royal Never Give Up)在首循環表現不佳下成功反彈,第二循環全勝之餘,附加賽更擊敗LMS(台港澳賽區)代表閃電狼(Flash Wolves、FW),成為小組首名晉級四強。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網上圖片

比賽結束後,MSI小組賽的排行榜有所改動,就連官方的戰隊排名榜單都有變化。在MSI開賽前,LCK代表KZ(Kingzone DragonX)一直於榜單置頂,大幅領先其他戰隊。不過MSI小組賽後,RNG躍升至榜單首位,評分超越KZ成為世界最強戰隊。

選手個人實力排名榜 網上圖片
Uzi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在小組賽後,RNG以首名之姿強勢躋身四強,以世界最強戰隊的名義爭奪MSI冠軍,接下來將對FNC,AD Uzi指兩隊於世界賽已經多次交手,彼此都相當了解,他更認為自己與第一個世界冠軍很接近:「我覺得我準備好了!也覺得冠軍在等著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