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利湯遜玩轉MLB 三季三場波戴三頂帽究竟撐邊隊?

肥仔波 @ UPower

真係撐足咁多隊?仲要每個時刻都有片為證...

距離NBA西岸決賽第三戰尚有數日,金州勇士的射手奇利湯遜就決定稍作休息,更去觀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賽事——舊金山巨人對科羅拉多洛磯,電視鏡頭捕捉了這名NBA球星的身影,戴上巨人隊球帽的他更獲得全場拍掌歡迎。然而有媒體發現,基利湯遜是次戴上巨人隊球帽,但近三年他三度現身不同球場,均戴著不同球隊的球帽,究竟他的愛隊是哪隊呢?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兩年前,奇利湯遜為了力撐當時效力洛杉磯道奇的弟弟Trayce,於是便戴上道奇隊的帽子現身,同場還有其他家人,弟弟在家人支持下成功錄得安打,奇利湯遜與家人亦齊齊拍掌鼓勵,不過有趣的是,巨人隊與道奇隊一直是死敵。

影片截圖

兩年前奇利湯遜戴上道奇帽子固然有理由,不過往後一年,他卻「轉隊」為為奧克蘭運動家當開球禮嘉賓,身穿整套運動家隊服裝的他儼如一個瘋狂球迷,另外他又曾在他「中國行」期間上載圖片,戴著運動家隊帽子背對鏡頭,明顯是支持愛隊。來到近日,竟然又戴上巨人隊的帽子兼接受觀眾掌聲,究竟他是撐哪一隊?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