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足4年 巴神重返意大利國家隊

無忌 @ UPower

文仙尼接掌意大利國家隊簽約2年,終於重召壞孩子前鋒巴洛迪利入伍。

文仙尼曾經和巴神合作幫曼城拿到英超冠軍。 AP圖片

巴洛迪利對上一次入選意大利國家隊,已經是2014世界盃的時候,今次是他闊別4年之後再度入選。這位27歲的前鋒今季代表尼斯攻入26球,因此得到文仙尼注意。

文仙尼剛接掌意大利國家隊,簽約2年。 AP圖片
巴神在尼斯重獲新生。 尼斯官網圖片

文仙尼過去曾經和巴洛迪利在曼城合作贏過英超冠軍,今次他接掌意大利國家隊,即將友賽沙特阿拉伯、法國及荷蘭,第一時間就挑選了巴神入伍。外界估計,文仙尼離開辛尼特之後、接掌意大利國家隊之前,曾經和巴洛迪利通電話,造就後者今次入選。

除了巴洛迪利之外,今次意大利國家隊也有其他新人,包括拖連奴中場丹尼爾巴斯利、薩斯索羅前鋒杜文尼高貝拉迪、克羅托內中場文拿高拉等。不過,剛離開祖雲達斯的門將保方並未有入選今次名單,似乎文仙尼想藉3場友賽重新部署意大利國家隊的未來骨幹。

重新入選國家隊,巴神笑逐顏開。 AP圖片

意大利今次會在5月29日友賽沙特阿拉伯,之後在6月2日及6月5日分別友賽法國及荷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