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足毽邀請賽】苦等六年終封后 高曉晴:感覺不可思議

彭淬祺 @ UPower

等六年的冠軍!恭喜高曉晴!

本網記者攝

運動場上,永遠是有人歡喜有人愁,有些人憑著天份加上努力,初接觸不久就登上頒獎台的頂峰成為冠軍,但並不是每個選手都有很高的天份,不過仍憑著不斷的堅持的心態力求進步,最終登上冠軍寶座,而這次的主角,就是景嶺書院的高曉晴。

本網記者攝

學界足毽邀請賽於5月20日上演決賽日,雖然景嶺書院僅得高曉晴一人出戰,但她仍成功過關斬將,最終於女子單人賽封后,今年中六的她,苦等六年,終於贏得第一個、亦是最後一個學界冠軍:「好開心,感覺自己進步很多,這個冠軍總算證明自己的實力。」

本網記者攝

令高曉晴進步的原因,除了是她對足毽的熱愛外,更因為今年落選香港代表隊:「雖然今年落選港隊,但我好希望下年可以被選上,所以最近都不斷練習令自己進步。」她亦特別感謝一眾青訓的隊友:「她們一直陪伴我練習、鼓勵我,令我有進步的心。」

本網記者攝

「去年都沒想過自己會有機會贏得冠軍,但今年知道自己進步就覺得有機會,但贏得一刻都感覺不可思議。」等了六年的冠軍,這種喜悅絕對是難以形容,但想起站在決賽場上的感覺,高曉晴坦言「真的好緊張」:「站在場上腳震過不停,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學界,最後一個機會贏學界冠軍,真的超緊張,不過過程中都不斷為自己打氣,希望最後一年都可以贏得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