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足毽邀請賽】僅差一步成「三冠王」 靈風霍彥希:滿意成績但不會安於現狀

彭淬祺 @ UPower

最後一年未能成功衝擊「三冠王」,難免會有一點遺憾。

一年一度的學界足毽邀請賽周日(5月20日)上演決賽日賽事,男子高級組中華聖潔會靈風中學的霍彥希出戰單打、雙打及團體三項賽事,他於首兩個單項都成功過關斬將封王,壓軸的團體賽決賽,有其在陣的靈風A隊先取一局,及後被港澳信義會慕德中學連贏兩局反勝,令霍彥希未能成為「三冠王」。

霍彥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對一般選手而言,一屆兩金已經是很好的成績,但最後一年出戰學界的霍彥希在滿意之餘也坦承有遺憾:「兩金的成績是滿意的,畢竟兩個單項的個人能力要求高,至於團體決賽落敗、未能成為『三冠王』固然有遺憾,但都算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師弟們成長。」他更指自己不會安於現狀,會一直尋求進步,並希望於未來成為香港代表隊成員。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靈風足毽隊的教練柯鈞鎬因為隨港隊遠征法國而未能在場邊指導,霍彥希認為這對他們影響甚大:「柯鈞鎬在場可以作出正確的決定,但他不在場我們只可以靠自己,而我經常都作出錯誤的選擇。」他更稱柯鈞鎬在場會令他踢得更安心:「始終他作為我教練已經有一段長時間,我對他百分百信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