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Pump Supreme TAPE注入新態度 穿孔針織鞋面更清爽透氣

阮霓裳 @ UPower

三款顏色都好易襯!

Reebok InstaPump Fury 一直是品牌的經典之作,而從其演變而成的 Pump Supreme 延續了不需鞋帶的設計巧思,利用 Pump 科技引領風潮。今個夏季,Reebok 推出 Pump Supreme TAPE 系列,為這款極簡約的潮流鞋款注入一抹新色彩。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Pump Supreme TAPE 以穿孔針織 mesh 布料鞋面搭配高科技 Zigzag 形 Pump 系統,帶來了個人化的穿著感之餘,同時確保了其透氣性,即使於夏日穿著亦不會感到侷促。而 IMEVA 中底及碳橡膠外底則分別加強了鞋身的舒適性及耐用性。是次系列特別注入横跨鞋尾及鞋面的注目布帶,以一抹紅色或灰色貫穿鞋身作點綴,為極簡約的輪廓帶來一點不平凡。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