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田徑賽揭幕 各校放聲大喊打氣

So hin pok @ UPower

學界港九區D1田徑賽揭幕,各學校紛紛為自己的運動員打氣,氣氛相當熾熱!

喇沙氣勢磅礡!(本網記者攝)

傳統勁旅喇沙書院首日已氣勢如虹,雖然全男班,但低沉的喊聲仍能蓋過全場。一年級學生亦有到場感受氣氛:「感覺比小學比賽熱鬧得多,健兒跑步速度快,感覺相當刺激。」他們亦表示全力支持師兄:「支持所有喇沙的運動員,加油!一定攞到冠軍!」其中一人更調侃道:「輸咗唔好返嚟!」

中一生勁支持師兄。(本網記者攝)

協恩中學亦有低年級學生來支持師姐,同樣感受到緊張刺激的熱氛,伍汶萱及屈樂瑜均表示:「學界與自己中學的運動會不同,中學只有不同的校社,但是學界包含不同學校,各自有自己的口號,均盡力地為自己打氣,氣氛較為激烈。」

伍汶萱(圖左)屈樂瑜(圖右)(本網記者攝)

德望中學的啦啦隊領導馮子晴亦表示今年氣氛熱烈,「每間學校都好落力,為自己的運動員加油。」對於運動員,她表示:「當然是為她們加油,每個運動員都準備了這麼久,就是希望不要白費心機,最緊要是盡力做好自己。」

馮子晴(本網記者攝)

學界田徑賽次日賽事(27日)尚有一個星期,希望各運動員都可以像馮子晴所講,不要白費心機,盡力做好自己,令中學生涯無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