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軍Hater】岩比特「再三抽水」:我們同坐一張梳化了

肥仔波 @ UPower

岩比特真係「太得閒」﹗

波士頓塞爾特人在季後賽東岸四強擊敗費城76人後,76人正式進入休季時期,岩比特亦放假去遊山玩水。不過即使不停玩樂,他亦從未放下「推特王」的稱號,不停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然而僅得一個狙擊目標,就是「綠軍」,尤其是東岸四強最後一戰守住自己的班尼斯。

AP圖片

在美國時間5月21日,也就是東岸第四戰,該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在主場以111:102擊敗「綠軍」。在第二節,班尼斯因補防而失位,而被卓斯坦湯遜入樽得分,而班尼斯基本上全場僅得這一刻被人入樽得分,但亦足以讓岩比特「抽水」:「『男士髮髻』在NBA就是為了讓人入樽。」暗諷留有男士髮髻的班尼斯。

網上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來到第七場「綠軍」負騎士未能殺入總決賽,當然岩比特又要「抽水」。當時他暗諷班尼斯後,不少球迷反倒恥笑他只能坐在家中梳化看東岸決賽,被「綠軍」擊敗而提早放假。如今「綠軍」出局,他立刻「抽水」道:「我們都同坐一張梳化了。」

網上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