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校長著申花簽名波衫跑步 得隴望蜀仲想要廣東球隊戰衣

馬菲爾 @ UPower

比較令人好奇既係,校長唔怕件申花簽名衫著完拎去洗會洗甩D簽名?

香港著名藝人譚詠麟近日身處意大利,當地時間周三(5月30日)早上他在社交媒體上載了於健身房做運動的照片,穿著一件有大量簽名的中超隊上海申花球衣,「譚校長」猶未滿足,在發文稱「不知什麼時候也可得到一些別的球隊球員簽名的球衣呢?例如一些廣東的球隊的」,似乎對恒大、富力等球隊的球衣有興趣。

譚詠麟微博圖片

「穿上這簽滿球星(簽名)的球衣做運動給我不少動力,不知什麼時候也可得到一些別的球隊球員簽名的球衣呢?例如一些廣東的球隊的。」「譚校長」在貼文中寫道,而過往在「中國飛人」蘇炳添發文開玩笑稱要看看有沒有中超隊要他試訓時也有回覆的廣州富力,也透過官方微博賬號回覆「譚校長」說「來來來給個地址」,說不定「譚校長」很快就收到新球衣了。

譚詠麟微博圖片

廣東的中超、中甲球隊眾多,除了廣州恒大、廣州富力,還有深圳佳兆業、梅州客家、梅縣鐵漢,若然「譚校長」穿上梅州客家港腳徐宏傑的球衣,就更能體現「香港人撐香港人」的精神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